药学系易班开展纪念“5.12”汶川地震十周年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5/13    查看次数: 5293 次

2018年5月10日,药学系易班上开展了纪念“5.12”汶川地震十周年话题讨论活动,各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并留言发表了个人感想。

5.12汶川地震发生时,北川县茅坝中学被滑落的巨石掩埋,造成数百名学生遇难。十年过去,这里已成为北川老县城地震遗址的一部分,不断有人自发前来哀悼逝去的生命。十年来,地震灾区着力巩固和发展灾后恢复重建成果,认真落实《汶川地震灾区发展振兴规划》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大力提升灾区可持续发展能力,加快产业发展,着力改善民生,灾区经济发展振兴成就显著。

生命无常,明天和意外永远不知道哪个会先来,愿逝者安息,生者珍惜。“5.12”地震过去10年了,当年的人当年的你在做什么,现在你又在做什么?如果给你一个机会你会对10年前的人或10年前的自己说些什么呢?

图/文药学系易班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