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第十二期分党校第四讲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4/23    查看次数: 1725 次

    月23日下午6点,药学系于教学楼2b206开展第十二期分党校第四讲--党的指导思想、宗旨、组织、原则、纪律、作风培训。药学系总支宣传委员黄泓轲老师作主讲人。
    此次培训分为四个方面,首先黄老师就党的指导方针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向同学们具体解释了马克思主义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涵。培训期间,黄老师结合生活中的实际事例阐述了党的根本宗旨,并且结合实际情况具体讲解了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随后黄主任就焦裕禄的先进事迹向同学们讲述了党的组织原则。最后提到党的纪律,强调对待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要严格考风考纪。
    党课培训更有利于让学生党员们了解国家形势与政策,了解党的路线方针,了解党员的义务,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而进行深入的学习与实践。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周凤燕

2018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