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参加世界读书日经典诵读大赛决赛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4/19    查看次数: 5379 次

 4月18日中午1点,世界读书日经典诵读大赛决赛在新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

 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基础公共课程部语文教研室教师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何炅副教授基础公共课程部语文教研室教师四川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员吴玉西副教授以及基础公共课程部语文教研室教师四川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员彭涛副教授。莅临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基础公共课程部主任张恩、图书馆馆长邵其会、学部副部长范辰、图书馆副馆长张瑶、基础公共课程部主任,学院团委办公室老师魏莉鸿、图书馆读者服务部主任孙月红,以及各系部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主题朗诵、评委点评以及颁奖三个环节,参赛的是来自不同系的18组选手。选手们都投入了最真挚的感情并且深情的朗诵着,台下掌声不断,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药学系三组参赛选手用富含情感的精彩朗诵完美展现了他们对经典诵读的理解。

 比赛在紧张的氛围下接近尾声,选手们依次朗诵完毕后,何炅老师和彭涛老师对参赛选手的朗诵分别进行了点评,何炅老师点评到自己对参赛选手的朗诵感染力很是感动,并且为大家献上了戴望舒的《雨巷》,接着彭涛老师对参赛选手的朗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议。随后,主持人分别宣布了一、二、三等奖的获得者,药学系三组参赛选手分别获得了团体等奖、团体等奖以及药学系刘雨晴同学获得个人三等奖,最后由评委和嘉宾进行颁奖。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在锻炼同学们胆量的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共同营造了积极的文化氛围。

药学系宣传部图/文  欧阳育鑫 周凤燕

   审稿  黄泓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