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青春大讲堂之企业文化进校园(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岳)(广安))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4/18    查看次数: 5894 次

  4月17日中午12点40分,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教学楼2c102召开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的主讲人是科伦安岳分公司总经理助理付斌,科伦广安分公司负责人与会参加,药学系同学到场参与本次讲座
  科伦公司创建历史距今已长达20余年,主要以生产输液药物为主,如今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大输液专业制造商,分公司遍布全国以及哈萨克斯坦。此次宣讲由一段科伦宣传片展开,让同学们充分了解熟悉科伦如今的情况。随后主讲人通过公司概况、职业发展、薪酬福利招生安排四个方面展开讲述。该公司秉承科学求真,伦理求善的发展理念结合三发驱动,创新增长的发展战略成为全国首屈一指的药业公司。公司通过五个阶段培养人才,彰显对实习生发展的关注。该公司福利中不仅有五险一金,还设立爱心基金确保员工困难时便于帮助。最后由广安分公司负责人和安岳分公司的负责人展开招聘。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实习道路的选择面更广,在以后的实习生涯和职业道路上迈出重要的一步。

                                                            药学系宣传部图/文  欧阳育鑫

                                                                          审稿 封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