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开展易班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4/13    查看次数: 1646 次

  4月12日下午1点,药学系在新校区二号教研楼开展易班工作推进会,药学系分管学生副主任黄泓轲、药学系团委干事初丽媛以及团委学生会宣传部、组织部、易班工作站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中,黄主任谈到易班未来的发展、未来工作思路以及提出了一些建议,并且肯定了易班一直以来的工作,对易班的工作表示认可。易班作为一个新颖的工作站,具有一定的重要性,但优缺点共存,优点在于能让同学们及时迅速的获取信息,线上工作丰富,缺点在于同学们对易班认识途径单一,了解不够全面。所以,黄主任希望易班能多开展活动,做到线上线下相呼应,与系部各类活动密切联系起来,同学们就能通过易班了解系部学生工作。
  此次会议,为日后工作开展做足准备,打下基础,希望易班也能在以后的工作中越来越好!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王曦
2018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