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开展“感恩·责任”主题座谈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3/22    查看次数: 1637 次

  3月21日下午2点,药学系在2号教研楼会议室,组织助学金获得者代表开展感恩·责任主题座谈会。关工委王明贤老师药学系分管学生副主任黄泓轲、学生科科长柴晓苇以及大一大二各班受助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本次座谈会由柴老师主持。
  首先,同学们纷纷就获得助学金谈了自己的一些感受和想法,对国家给予困难学生的资助心怀感激。随后,王老师结合中国过去几十年的发展,向同学们生动的展示了科学文化知识对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合理规划好大学生活,懂得感恩,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最后,黄主任强调家庭经济困难是获得助学金的基础条件,此外助学金获得者应是不怕困难、勇于拼搏、自立自强、懂得感恩的人,希望同学们合理利用助学金,合理规划自己的人生道路。
  此次座谈会体现了学校对贫困生的关心,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好利用助学金勤奋学习,为以后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欧阳育鑫  周凤燕
2018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