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总支开展“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9    查看次数: 1825 次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活动的通知》(乐市组办〔2018〕3号)和学院组织部《关于开展“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活动的通知》(乐职委组〔2018〕2号)文件要求,药学系总支于2018年1月19日中午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201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活动。

会上,总支书记封家福带领大家就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从十个新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党员教师纷纷就在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的背景下,如何在优质院校建设中发挥自己的作用,展现新作为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最后全体党员教师就新党章知识进行了现场测验知识竞赛,引导党员不断增强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