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党总支开展“三个第一”专题研讨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12/28    查看次数: 1674 次

2017年12月27日下午2:30,药学系党总支在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召开“第一身份是党的书记、第一职责是管党治党、第一政绩是抓好党建”专题讨论会。会议由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封家福主持,教工一支部书记、教工二支部书记、支部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上,参与人员就本专题进行了讨论。首先系党总支书记封家福提出要把党建工作做好,要提高大家的党性认识。将党建工作落实到教学、科研工作方面,并且要将行政工作好等。与此同时教工一支部书记黄泓轲,谈到作为教工一支部书记,尤其作为学生分管副主任,要始终把学生工作做好,并协助党总支书记将党建工作做好,并对学生团委及推优入党工作做了进一步规划。教工二支部书记徐娇,作为教学分管副主任,针对教学工作提出了看法,我们要壮大教学队伍,要以党员示范队伍作为指挥者。教工一、教工二支委表示要鼎力协助支部顺利响应开展党总支活动,加强各党员协作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