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风采之十佳学风班集体中药16-2班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12/25    查看次数: 1633 次

12月14日,第十四届大学生艺术节文艺汇演,在新校区体育馆举行,我们采访到了十佳学风班集体中药16-2班班长。

问题:获得这个奖项,你认为你们班级是取决于什么?

回答:班级里浓厚的学风感染着每个人,每个人都是那么积极向上对学习、生活都充满了热情,我们班能得到这个奖其中不仅有同学们的努力而且还离不开辅导员和各位老师的关心和帮助。在这样一个班级体里面每一个人都绽放着属于自己的光芒,当这些光芒都汇聚到一起的时候就变成了一个大大的太阳,即便遇到乌云也遮盖不了它的光芒!

在班级这个大家庭里,我们每一个同学都怀抱着积极向上的心态,乐于奉献的精神,孜孜不倦的求索意识,这些都是我们班级较为显著的精神,获得这样一个荣誉,我想是这是对我们这个大家庭最好的鼓励,拥有这个奖励是离不开班级的辅导员,与各科老师的精心教诲。同时正是由于教师与学生的友好相处,才使得我们能一直拥有积极的心态,获得院系一次又一次活动的提名。

问题:获得了这个奖项,对于你们班级有什么来说有什么特别意义?

回答:获得这个奖项我认为对我们班级来说不仅是一个荣誉,而且是能监督我们的一面明镜,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成为更加优秀的人。此次奖励的获得,使我们整个班级都感到了院系对我们班级工作的支持,这些奖励不仅仅是实际的鼓励,更是对我们无形的认可。在这样的具有正能量的班级里,我们当代的大学生才能真正有所学,有所获,有所的。

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你不逼自己一下,你都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在没有参加这个“十佳班级”评选之前,我们对自己不自信,认为自己达不到评选的标准。直到评选结果下来的时候我们才知道自己原来也很优秀!才知道不论到什么时候都要对自己有信心!漫漫人生路才刚刚启程,我们将迎着朝阳,唱着欢歌,昂首前行。无论遇到什么样的逆境,也可以逆风飞翔!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王曦

2017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