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风采之十佳学习标兵胡蝶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12/25    查看次数: 2493 次

12月14日,第十四届大学生艺术节文艺汇演,在新校区体育馆举行,我们采访到了十佳学习标兵胡蝶同学。

来自普专中药16-1班的胡碟同学。在大学期间曾任系上三江红丝带社长,现任院上三江红丝带的副社长,一直担当着寝室室长一职。进校以来,积极参与社团组织的各项社团活动,并加入寝管部,获得了寝管部干事聘书。在大一期间获得了院上优秀团员证书,积极参加和完成了系上的党校培训并顺利毕业。而我们也对胡蝶同学进行了提问。

问题:你认为相对于其它同学,你有什么优势,可以荣获这个奖项?

胡蝶:在校期间,我学习上认真努力,在班级的学习成绩一直名利前茅,为班上的第一名,在本专业也是第一名的好成绩;,工作上积极认真,担任院上三江红丝带副社长一职,工作勤勤恳恳,努力帮助别人。在学习上我的优势在于在学习上我的学习积极性、自主性,和集中性。在复习时别人很容易被其他内容所吸引而导致忘记学习,而我学习时是不容易被他人影响的。

问题:获得这个奖项,你觉得对你来说有什么特别的意义?

胡蝶:获得这个奖项,我觉得或许这是在我的学习生活中是一个很大的荣誉,可以让我在以后的学习中以此为榜样更加努力,同时也是对我的一种鞭策,让我明天努力和成绩是成正比的。它让我有了一个更大的目标,在学习上更加更加努力,在工作中更加更加认真。这个荣誉让我有了更大的信念,让我在今后的生活中以此为榜样,努力前进。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王曦

2017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