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2017年团委学生会年终总结ppt展示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12/14    查看次数: 5537 次

    20171213日下午5点,药学系在教学楼2C102开展了2017年团委学生会年度的总大会。药学系分管学生副主任黄泓轲、初丽媛老师、柴晓苇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部干事、药学系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本次年终总结主要是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的成员代表对本学期的部门工作以PPT展示的形式做详细汇报总结,汇报了一学期所在部门的日常工作以及部门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收获的心得。仔细总结了部门的不足之处,还为下一年度部门工作做了充分准备。活动由评委现场评分,从平时考核、电子版年终汇报、PPT版年终展示这3个方面进行评分。随后,各部门依次按照顺序开始进行PPT展示。在这一学期里我系团委学生会吸取以前工作中的经验教训,创新思维、全面发展,充分的发挥了团委学生会在推进工作全面化的积极作用。最后,黄主任也对活动做了总结希望团委学生会能越来越好,感谢过去一年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对工作的付出和努力。活动圆满结束。

    最后,希望在接下来工作和学习中大家一起努力完成团委学生会的所有工作任务,使学生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再创辉煌!

 

 

 

药学系宣传部 /文 赵晨 张双蓉

2017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