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12/11    查看次数: 6284 次

        20171210日下午,药学系教职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开展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一支部全体成员通过观看视频的形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怀着对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强烈追求学、带着对党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学,紧密结合实际情况,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准确领会把握思想精髓、核心要义,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干部群众的学习。

    最后,教工一支部全体成员要向党中央看齐,向习总书记看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