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药学系创新创业俱乐部与学院本草社开展“旧衣小屋”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11/23    查看次数: 4411 次

    为了在寒冷的冬天为贫困山区的孩子送上一丝温暖,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本草社与创新创业俱乐部于20171123日协助绿城青少年活动中心、乐山市团委等机构在我校男生宿舍一号楼AB栋楼下、男生宿舍二号楼A栋楼下、女生三号楼AB栋楼下、女生四号楼AB栋楼下设立了“旧衣小屋”。

   “旧衣小屋”活动主要是让同学们将自己的不穿的完好的衣服、裤子放入箱子中,一定时间后有专门人员前来收取衣物,并捐给需要帮助的地区。本次活动于1123日下午正式开始,由专门人员到学校安放“旧衣小屋”箱子并告知本草社与创新创业俱乐部相关事项。在箱子安放以及拍照过程中,不断有我校学生及留学生询问“旧衣小屋”的作用,表现出积极的态度。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活动,用自己的爱心温暖贫困山区的孩子们。

 

 

 

 

 

 

 

 

 

图/文 药学系 创新创业俱乐部新媒体部

2017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