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诗歌朗诵比赛海选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11/2    查看次数: 5501 次

    11月1日中午12点40分,药学系开展以“弘扬中华民族悠久历史文化”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海选活动。在新校园教学楼2栋B区308教室开展。药学系学生参加此次比赛。由药学系团委干事初丽媛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干部担任评委。
    比赛期间同学们都按照顺序进行比赛,参加此次活动的形式主要以个人形式、团队形式两种为主。此次参赛的选手诗歌符合主题,形式新颖,内容积极向上。在朗诵的过程中,同学们感情真挚,富有感染力,表达自然,有力地反映了诗歌中的情感和主题。抒发了同学们心中的感慨和激情。
    本次诗歌朗诵比赛海选圆满结束,活动使同学们的能力得到了提高与锻炼。此次活动的最后选出了优秀的同学进入初赛。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郑雅丹 王曦

2017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