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党总支开展应急管理工作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10/29    查看次数: 5286 次

2017年10月9日下午两点,药学系党总支在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集中召开了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应急管理工作专题学习大会。药学系总支书记封家福首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指导思想组织大家学习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应急管理工作专题学习会。会议中,封主任主要从建立健全预防预警机制、迅速开展应急响应处置、认真做好后续工作、着力强化组织保证方面思考如何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应急管理工作。

同时就关于应对重大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中深化“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的意见开展专题学习,封主任对我系教师提出要求,我们对待工作要坚持守土有责、履职尽责,尤其作为党员教师、辅导员应切实做好学生资助教育管理各项工作。遇到突发问题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统一指挥、科学调度, 确保应急处置各项工作领导有力、 紧张有序、 落实到位,切实保护学生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