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开展十九大会议精神讨论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10/29    查看次数: 6189 次

10月18日下午2点,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在新校区二号教研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十九大会议精神讨论学习会议,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由教工一支部支委宋建群主持此次会议。

随着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系教工一支部召开此次讨论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强调,支部成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深入做好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党同志一定要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本次会议召开,明确了党建工作的任务目标,激励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图/文 柴晓苇 审稿 封家福

2017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