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十九大作主题报告的精神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10/29    查看次数: 6275 次

10月18日下午2点,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在新校区二号教研楼二楼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作主题报告的精神,教工一支部成员参加此次活动,由教工一支部支委宋建群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实现了6000多晚贫困肯定脱贫,一带一路倡议展示了中国魅力。中国高铁、铁路、天宫、蛟龙等一系列基础设施建设所取得的成就真正实现了为人民服务。

最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并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遵照党章,严格执行《准则》和《条例》,从自身做起,勇于担当、勇于监督、勇于负责,履行好党章赋予的职责。



图/文 柴晓苇 审稿 封家福

2017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