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10/16    查看次数: 6559 次

    10月15日下午6点30,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在新校区二号教研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教工一支部成员参加此次会议,由教工一支部支委宋建群主持。

    宋建群同志讲到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注重问题导向,讲究实效,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把党章党规和讲话精神内化于心,真正把理想信念、道德品行、纪律规矩落到实处。支部成员一致认为,作为党员干部只有主动树立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层层立标杆、上下做示范,才能更好地凝心聚力。

    宋建群同志强调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一名合格党员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图/文 柴晓苇 审稿 封家福
2017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