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农学系)开展“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主题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10/9    查看次数: 1670 次

    10月9日中午12点30分,药学系(农学系)在新校区2号教研楼二楼药学系会议室开展以“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比赛由药学系团委干事初丽媛,药学系常规干事柴晓苇,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由组织部与演讲社联合主办。

    本次比赛共有15名参赛选手,由3位评委打分,共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比赛中,15位参赛选手围绕比赛主题,用自己最真挚的情感生动形象的为观众评委带来精彩的演讲,并且描述着自己的内心与观众评委一起产生共鸣。参赛选手围绕《我心中的价值观》,《中国少年,少年中国》,《如何建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等主题来进行演讲,从推进社会工作为己任到论党团建设,无一不展现我校大学生想要报效国家的一腔热血和浓浓的爱国情怀,同时也照应了演讲主题。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参赛选手的演讲能力,而且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激发了同学们的报国情怀,希望同学们能坚定不移地跟随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欧阳育鑫 周凤燕

2017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