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农学系)顺利开展搬迁工作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10/9    查看次数: 1583 次

    10月5日,药学系(农学系)搬迁工作顺利开展,全体师生顺利到达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
    5日早上搬迁工作开始,同学们忙碌着收拾行李物品,并打包放在学院安排的货车上,搬迁现场领导和志愿者维持着秩序,使得搬迁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也便于及时沟通解决当日学生搬迁反馈的问题。随后各班按照安排的顺序乘坐客车前往新校区。千余师生的大搬迁,涉及到方方面面的工作,为了保证在搬迁过程中的绝对安全,各个领导对整个搬迁工作实施坚强有力的领导,搬迁之前召开了会议,向同学们和老师做了思想准备和预备工作。
    药学系(农学系)搬迁工作于10月5日晚上完成,同学们都顺利入住新寝室,新校区水电及其他设施完善,规模大,功能多,能提供优异的教学条件和实验条件,愿同学们能在新校区以全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努力学习,与其他系部共同打造乐职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王曦

2017年10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