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农学系)暑期社会实践PPT展示决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10/8    查看次数: 1632 次

    9月29日下午3点40分,药学系(农学系)暑期社会实践PPT展示决赛在白塔校区阶梯三教室进行,药学系分管学生副主任黄泓轲、常规资助干事柴晓苇以及团队指导老师李静华担任本次决赛评委。

    首先,主持人先对本次比赛的流程及相关细节做了介绍,接下来,进入决赛的十个团队负责人依次以PPT的形式进行了比赛,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主题丰富,如药学服务、彝药文化、农村住房问卷调查、文化遗产保护等,PPT格式新颖,内容丰富,让老师和同学们感到耳目一新。本次比赛评委通过表达、内容、创新、综合四个方面进行打分评比。比赛中,各团队负责人用饱满的热情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各团队暑期社会实践的成果。最后,共选出一等奖一个团队,二等奖两个团队,三等奖三个团队,优秀奖四个团队。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暑期生活,增加了同学们的经验,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能力。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张双蓉 赵晨

2017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