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农学系)开展大专学生资助工作政策解读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9/29    查看次数: 1766 次

    9月28日下午4点,药学系(农学系)在白塔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大专学生自助工作政策解读会。药学系分管学生副主任黄泓轲,各班辅导员到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柴晓苇老师主持。

    会议上,柴老师从如何在网上资助系统操作,励志奖学金,助学金等方面向各班辅导员做了详细讲解。最后黄主任强调本次贫困资助工作由于时间很紧,名额较少,老师要抓紧时间通知学生,要本着负责的态度,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化。目前,我系奖助学金评审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此次会议,有利于让辅导员更加清晰地了解国家资助政策,进而更好地帮助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张霞 尹浩洁

2017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