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塔街校区进行紧急消防演练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9/22    查看次数: 1659 次

    9月21日上午9点50分,白塔校区进行了紧急消防演练,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郑平、药学系系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封家福、药学系分管学生副主任黄泓轲,护理系分管学生副主任吴莉红以及辅导员、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当听到紧急疏散的铃声后,同学们按照预定的程序、路线和要求有序被疏散到安全地点,过程中同学们井然有序。集合完毕后,郑平书记讲话开展紧急疏散演练,是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希望同学们重视演练,重视自己的安全,能通过本次演练增长经验,提升自己的应急能力,在真正的危险时沉着冷静。同学们也在此次活动中意识到了紧急疏散演练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积累了处理紧急突发事故的宝贵经验,营造了建设平安、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赵晨 张双蓉

2017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