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农学系)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9/13    查看次数: 1701 次

    9月12日晚7点,药学系(农学系)在白塔街校区礼堂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活动,财经系副教授杨鸿老师主讲,17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讲座中,杨老师通过PPT的形式进行讲解,首先,播放了视频进入主题,职业生涯规划对个人发展的重要性以及合理规划人生目标与方向对职业生涯的影响。随后,杨老师讲到当今社会的需求越来越大,但是有很多人毕业后犹豫不决、迷茫,这是因为没有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每位同学从进校开始都应该要有正确的方向、正确的目标,如果失去目标人往往会不知所措。而职业生涯规划可以让同学们从容的面对困难,杨老师希望同学们从现在开始思考如何做好职业规划。职业规划制定的越早,也许离梦想就更进一步。同学们也在此次活动中认识到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让学生受益匪浅,使同学们对职业生涯的选择定位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下一步学习和做好规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王曦

2017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