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丹桂飘香,喜迎新生——药学系(农学系)迎接2017级新生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9/9    查看次数: 1533 次

    金秋送爽,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8日上午8时,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全体迎新工作人员都带着热情的笑脸,用亲切的问候,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各地的新生。

    迎新志愿者由系部领导、新生辅导员、学生会各部门干部以及社联各干部组成,迎新地点分为校内和校外,校内报道地点为白塔街校区礼堂和收费大厅,校外地点有汽车站、高铁站设立的接待点,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项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报到处的志愿者负责仔细审核新生的重要材料和进行分班,并向新生细心讲解需要注意的细节。辅导员处告知新生寝室入住、保险和其他细节。迎新工作在礼堂火热开展,迎新志愿者认真地带领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并引导他们去自己的宿舍,并且耐心地一遍一遍回答着新生和新生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也主动帮着学弟学妹们拎行李。迎新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的陌生感,对校园生活也多了一些期待。

    在迎新的这两天,老师和志愿者们都饱含热情,用最积极的行动去迎接每一位学生和家长,让他们感受到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活力。

    据悉,大一新生将在期末开始进行军事训练,开学后会立即投入课程,开始自己的大学生活。希望在接下来的三年时间里,大一新生能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这片热土放飞理想,展现自我,不忘初心。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王曦

   2017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