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到白塔街校区查看新生报到工作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9/9    查看次数: 2006 次

    9月9日,药学系(农学系)白塔街校区迎新工作正在火热开展中,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学工部部长叶宏光,副部长范辰到白塔街校区查看新生报到工作进展。

    蹇书记询问了系部新生报到情况,了解新生报到人数,关心学生情绪,并对新生报到做出指导。迎新志愿者忙碌地为刚到的新生办理着手续,回答着新生们咨询的问题,迎新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蹇书记对他们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并叮嘱各个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报到现场的良好秩序,保障新生和家长们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蹇书记希望迎新志愿者坚持岗位,做好政策咨询和手续办理引导工作,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有用的信息,保障新生顺利入学。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王曦

2017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