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农学系)教工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9/7    查看次数: 1949 次

    9月6日下午2点,药学系(农学系)教工一支部在白塔街校区实训楼药理实验室开展了“热血铸警魂,大爱留人间”——汤洪林同志专题学习会主题党日活动,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黄泓轲同志主持 。

    黄泓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了解汤洪林同志的先进事迹,汤洪林同志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活动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汤洪林同志先进事迹与当前重要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基层干部“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核心价值观。

    活动上,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汤洪林同志先进事迹发表各自学习感受,一致认为汤洪林同志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值得全体党员长期学、深入学、重点学。

图/文  柴晓苇  审稿 封家福
2017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