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农学系)2017暑期社会实践报道——关于文化遗产保护调查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9/6    查看次数: 1689 次

    9月5日下午1点,药学系“奇怪的搭档”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海棠公园集合,乘车前往乐山大佛景区开展“关于文化遗产保护”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活动以问卷调查的形式进行
    我们在景区向来参观大佛的游客们发放了调查问卷,游客们都很积极地在配合。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游客对文化遗产保护的概念还是很了解的。知道我国的“文化遗产日”、并且对政府在组织保护文化遗产这方面抱有很大信心。他们认为,要想让更多的人了解并重视文化遗产的保护,政府还需加大宣传力度。于是通过我们小组的需求,学校给予我们很大的帮助,拟好介绍信,于9月份在乐山大佛博物馆展开了采访活动,附加小视频,敬请期待。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我们了解到了人们对文化遗产保护的认识情况。提高了团队间的沟通与合作能力,圆满的完成了本次活动。

 


药学系奇怪的搭档团队
2017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