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农学系)2017暑期社会实践报道——参观郭沫若故居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9/4    查看次数: 2080 次

    8月31日,药学系"忆易"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校门口集合,一起出发乘车前往乐山沙湾郭沫若故居。
    本次活动就“参观郭沫若”这个主题进行问卷调查,我们怀着一颗敬佩郭沫若的心,参观了郭沫若的故居,我们了解了郭沫若的一生中卓越的成就,在本次活动中,我们了解到了名人郭沫若的生活点滴,不仅是他的思想,政治……还知道了他的交友,与各位名人的会谈。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这次的社会实践活动。

    通过参观郭沫若故居的活动,我们对郭沫若的认识更加上升了一个台阶,体会了他一生奔波为祖国的热情与挚爱,通过这次的社会实践提高了团队的协作能力,也增强了成员之间的友谊,成员的对伟人的认识不在是那么表面,圆满完成了本次的课题,并总结了本次实践活动的优点和不足。

 

药学系亿易团队

2017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