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农学系)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开展新学期培训大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9/4    查看次数: 2040 次

       为促进工作的开展,9月3日,在教学楼2-4教室开展新学期培训大会,药学系分管学生副主任黄泓轲、药学系团委干事初丽媛以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部、社团联合会各社团干部参加此次大会。
       在团委副书记唐港交代了周前会的照常开展和其他事项后大会开始。首先,黄老师讲到学生干部作为表率,学习是最主要的,其次是要服务部门管理部门双管齐下,希望学生干部能协助老师做好系部工作,并做到团结一致。最后,初老师讲到学生干部应该提高服务能力,努力做到优秀,并强调到招新工作,应该招部门需要的,不为凑数而招,并且希望各个学生干部能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
       此次大会的开展,为日后的工作展做好了准备,也让每个学生干部都能时刻保持好的状态去迎接以后的每一次工作。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王曦

2017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