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农学系)2017暑期社会实践报道——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8/18    查看次数: 1711 次

    8月14日,药学系 “雷神小分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共10位队员,来到了举世著名、风景怡人的乐山大佛景区,以“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这是风和日丽的一天,在这一次的考察活动当中,我们有幸观看到了东方佛都被风蚀的痕迹,更了解了现在人们对它做出的种种用心的保护。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还充分浏览了各景点的碑文,这使我们更加了解了乐山大佛的保护方式和维护措施,体现了21世纪人类的科学技术。

    文化遗产是先辈馈赠予我们的宝贵资源,蕴含着大量珍贵的历史、文化、科学、艺术价值,它是一个国家和民族历史的重要象征和见证。我们应当尽全力去维护它。

药学系雷神小分队

2017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