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农学系)2017暑期社会实践报道——园林绿化工程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8/15    查看次数: 1794 次

    7月10日,药学系“绿之梦”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邛崃正式开启了以“园林绿化工程”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因为是一个装饰公司,所以涉及的项目有很多,园林绿化工程只是其中一个项目,负责人带我们参观了一下,并且交给了我们任务。

    首先,我们先熟悉一下环境和工作,在第一天并没有遇上园林绿化这个项目的实施,过了几天,公司才带我们前往去做一个园林项目,什么也不懂的我们只能怔怔的看着,设计师设计了图纸,施工人员就得根据图纸来施工。先是把大型的树栽好,再是比如覆盆子、杜鹃花、草皮,依次经过了十来天,终于弄好了,很幸运的能够遇上这次项目的开展。活动中,我们明白了选择植物要选择生长健壮、便于管理的乡土树种。这个要具体根据不同地区的气候和土壤条件来选择适合当地生长的乡土树种。选择树冠大、枝叶茂密、落叶阔叶乔木。

    活动结束后,我们感慨万千,园林绿化能带给我们美的享受,给城市带来美丽,给人带来舒适。

 

药学系绿之梦团队

2017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