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农学系)2017暑期社会实践报道——关爱老人,与爱同行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8/4    查看次数: 1712 次

    为了提高社会对老人生活的关注度,以及让老人感受到我们年轻人对她们的关爱。8月2日,药学系“7+3team”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乐山顺江养老院开展以“关爱老人,与爱同行”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在去顺江养老院之前,团队成员分为两个队,一对负责给老人买礼物,另一对负责列出表演节目单。到了养老院的时候,团队成员每个人都充满活力,为老人唱歌跳舞,和老人拉拉家常。快结束的时候,也和里面的员工一起给老人送饭。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希望社会上越来越多的人来关注老年人,希望他们可以过一个幸福的老年生活,而我们团队也会通过自身的行动来证明这次活动的意义。

 

 

药学系7+3team团队

2017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