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农学系)2017暑期社会实践报道——文化遗产保护调查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8/4    查看次数: 1681 次

    为了丰富大家的课外知识,更了解文化遗产。7月25日,药学系“王者联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巴中、泸沽湖进行了以 “文化遗产保护调查”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在进行此次活动前,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首先我们去了巴中,参观了当地具有代表性的文化遗产,让我们受益良多,感叹遗产的奥秘,然后又用调查问卷的方式进行了调查。最后我们去了泸沽湖,看到了大自然给予我们的馈赠,了解到了他们以女性为尊的传统生活方式和传承悠久的刺绣,这又让我们加强了对文化遗产保护的意识。最后在相关处进行了盖章。

    在此次活动中,我们不仅开阔了眼见,而且还让我们知道了文化遗产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保护。我们不但在学校要学习还更应该多了解外面的文化,丰富我们的课外知识。

 

 

药学系王者联盟团队

2017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