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农学系)2017暑期社会实践报道——农村医疗体质改革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7/30    查看次数: 1717 次

    近年来,农村医疗体质改革不断发展,农村医疗体质改革也成为民生之重。7月25日,药学系“最炫青春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泸州市长江村开展以“农村医疗体质改革”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出发前,队员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也分配了队员们在团队中各自的职责。并且团队指导老师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指导。7月26日,团队一行十人来到泸州市长江村进行了调查走访。在本次走访中我们了解到农村当前医疗事业的情况以及对农村医疗体质改革的期望。谈论十分融洽。其中,在走访过程中,我们还来到了当地的泸化医院。不仅了解到农民来医院看病的情况,还参观学习了医院药房的工作流程。

    此次活动,使我们清楚的认识到医疗改革的重要性,了解到解决农民看病贵、看病难、看不起病的情况。

 

 

 

药学系最炫青春队

2017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