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农学系)2017暑期社会实践报道——文化遗产保护调查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7/14    查看次数: 1736 次

    为了提高公众文化遗产保护意识,感受文化的魅力。7月11日,药学系“给力团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乐山大佛博物馆开展了以“文化遗产保护调查”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乐山大佛作为一种不可再生的重要资源,是人类社会发展的精神资本、文化资本、社会资本和经济资本,是促进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环境协调发展的重要支撑在去到乐山大佛博物馆之前,我们为这次暑期社会实践进行了充分的准备。首先,我们与乐山大佛管委会取得了联系,并且获得了免费进馆调查的机会。然后,我们参观了乐山大佛文物陈列馆,馆内收藏丰富,让我们大开眼界,还参观了东汉崖墓遗址等等。最后,我们顺利盖章完成了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给力团队的成员都更加认识到,大学生在努力学好课余文化之余,要多走到社会上去实践,努力从中学到对自己成长有益的东西。

 

 

药学系给力团队

2017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