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农学系)2017暑期社会实践报道——非物质文化保护情况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7/13    查看次数: 1794 次

    7月10日,药学系 “十月青春”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双流永兴镇同治龙窑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我们参观了当地的陶瓷工艺品,采访了当地师傅并向他们询问同治龙窑的发展传承史,观看了师傅制作陶瓷的过程,最后和师傅合影。由于我们一开始没有和当地企业和村政府联系,所以在最后环节有点不知所措,不知道实践活动登记表究竟该在哪里盖章。但是当地村政府的人态度很好,经过一段时间的交流了解,由村政府的人帮我们联系了同治龙窑的负责人,并且顺利盖章完成了此次活动。

    最后我们完成此次实践活动顺利返程,我们开怀畅谈,仔细回味此次活动给我们带来的收获和意义。

 

 

药学系十月青春团队

2017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