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农学系)教工一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7/5    查看次数: 6942 次

     7月3日下午2点,药学系(农学系)教工一支部在白塔街校区药学系(农学系)学生管理办公室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活动,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工一支部书记高燕同志主持。
    本次庆祝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开展,通过入党誓词宣誓,以回忆和缅怀革命前辈光荣历史事迹。活动中,由教工一支部组织委员宋建群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并宣誓。此次活动深入的激发了党员同志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热情,同时也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奠定了良好氛围。
    活动结束后,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张知贵同志作了总结性讲话,希望全体党员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性意识、凝聚智慧力量,能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 柴晓苇 审稿/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