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药学系(农学系)演讲社换届选举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5/26    查看次数: 4331 次

           2017526日下午,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演讲社在白塔校区阶梯一教室展开了一场换届选举大会,这次活动主要是选出社长和副社长。通过网络和海报等多种形式对活动进行了宣传,许多的同学都参与到了活动中。

    这次活动由演讲社副社长负责组织,其余各干事负责维持秩序。社员们到场签到并领取匿名投票卷。大家有顺序进入教室安静的等待。在主持人的引领下,活动有序进行着。副社长做社团工作总结,财务干事汇报社团财务工作,最后是选举,竞选人一一上台自我介绍,再由大家选出自己心仪的候选人后将投票卷返还给社团干事,社团干事最后统计每个候选人的票数并公布于众。这次活动足够的公平公正。社员们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这次活动,演讲社社员们认真负责的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这对演讲社未来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同时他们每个人也意识到了自己肩上的责任,社员们纷纷表示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把演讲社建设的更好。









图/文      药学系  演讲社

2017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