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农学系)第二届炫“药”风采季之营销策划大赛(决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5/10    查看次数: 5589 次

    为了进一步丰富大学生活,5月9日下午5点30分,在白塔街校区教学区2-8教室举行了校园营销策划大赛决赛,由药学系分管学生副主任杨莉、财经系邵文霞、药学系学生科科长朱链链、药学系周渊澄老师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此次大赛,每组以PPT的形式为大家详细地讲解了自己的营销策划总结,每组成员对于自己销售的过程做了详细的分析与总结。在讲解时,都信心满满、自信十足。大赛最后,邵文霞老师从营销策划、演讲逻辑、收集数据等方面做了点评,希望同学们改进,本次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营销创新及应变能力,引导同学们将所学知识用于实践,往应用型人才发展,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有利于我院的学风建设。

 

 

 

药学系宣传部 /文 胡禹 冉鑫林

2017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