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农学系)召开征兵入伍宣传会议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5/8    查看次数: 5476 次

    为了响应国家政策,5月7日晚7点10分,在白塔街校区二楼会议室开展关于征兵入伍的宣传会议,药学系分管学生副主任杨莉、药学系学生科科长兼团委副书记朱链链以及药学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柴晓苇老师主持此次会仪。

    首先柴老师介绍了兵役登记事项,在校男生(1993年1月1日之后出生,年龄18-24)在http://www.gfbzb.gov.cn/全国征兵网上进行兵役登记,兵役登记是每个符合条件的公民应尽的义务,要求符合条件同学都要进行兵役登记。其次,宣传了应征入伍相关国家政策,并对应征流程及其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最后,杨主任就兵役登记注册、入伍志愿等方面进行了补充。

    征兵入伍是国家有关条例号召,有为青年立志从军,热血男儿精忠报国,少年强则国强,没有稳固的国防,便没有人民的安宁。保家卫国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当兵入伍能提高公民对国家的责任感,也能强身健体。有意愿的同学并符合条件的同学可以积极参与。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王曦

2017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