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农学系)“青春大讲堂”专题系列(七)——关于旅游那件小事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5/6    查看次数: 5407 次

    为了让学生们更多的了解旅游,5月5日下午3点40分,药学系在白塔街校区实训楼阶梯二教室开设了“青春大讲堂”之关于旅游那件小事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初丽媛老师担任主讲人,穷游社担任主办,药学系部分同学参与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初老师从旅游文化入手,讲解现在各类旅游的具体文化,并且以乐山大佛的旅游文化为例,讲到如今游客增多,旅游地区增多等现象普遍,初老师针对此类现象为我们展开讨论。并由这些现象进入学院社团穷游社建立的目的,便是让我们开心旅游,廉价自主旅游。最终,此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讲座,让同学们了解到旅游这件小事,也认识到旅游是一件很有趣的说走就走的旅行,讲座也增长了同学们的见识,丰富了我们的知识。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王欣 

2017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