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农学系)参加白塔街校区“5.25心理健康教育月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5/6    查看次数: 5351 次

    为了加强对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关注,营造健康和谐发展的校园氛围,2017年5月5日上午10点55分在白塔街校区风雨广场开展了“自信·创造‘心’世界”5.25心理健康教育月启动活动,活动由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兼代理主任张知贵主持、医护系党总支部书记郑平、药学系分管学生副主任杨莉、心理部指导老师柴晓苇和纪律干事马纯洁老师以及各班班长、心理委员和同学代表出席这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马纯洁老师进行整队。随后,由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兼代理主任张知贵老师老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5.25心理健康月”,向同学们讲解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紧接着,学生代表心理部部长邹梅宣读5.25心理健康月活动倡议书,并表示会同同学们一起积极面对生活。活动中郑书记呼吁同学们重视心理健康问题。最后张老师宣布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的开始并带领同学们在横幅上签字,同学们都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更好的处理自我、人际交往、情绪管理提供了帮助,使同学们构建和谐心灵,健康成长。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苏秋月 李旭君

2017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