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农学系)班级开展“中国梦•我的梦”演讲和“家乡PPT”展示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5/6    查看次数: 5405 次

    为加深同学们对中华名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理解和认识,5月5日上午10点20分,药学系班级在白塔街校区实训楼阶梯教室六展开了“中国梦·我的梦”演讲和“家乡PPT”展示活动。本次活动由思政部石红英副教授指导,普专中药16-1班和普专中药16-2班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以“中国梦·我的梦”演讲开始。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梦虽小,但无数个渺小的梦汇聚起来就是国家的梦,大家的梦。梦不是空谈,而是要付出行动,总结起来就是:“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展示活动中,同学们以多媒体为媒介,向大家展示着自己的家乡,其中包括特色建筑、美食、美景等。“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不同的家乡有不同的文化底蕴。活动最后,石副教授就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祝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并用习总书记的话鼓舞同学们要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青年人要与祖国和时代共同进步。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中国梦”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意识到将个人梦融入到中国梦中,不断发展的中国促进了家乡的变化,也让越来越多的人向自己的梦想更靠近一步。

 

 

 

普专中药16-1班供稿

2017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