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农学系)班级开展“网络安全”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5/6    查看次数: 5254 次

    为加强我校学生网络安全意识,提升自我约束,自我防范能力,5月4日晚上7点30分,药学系(农学系)各班在白塔街校区教学楼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此次主题班会各班辅导员对于网络安全问题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学们对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网络问题很是关注。各班辅导员针对本校和其他各校发生的网络安全事故来告诉同学们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提醒了同学们平时一定要安全上网,千万不要泄露了自己的个人信息、辨别网络诈骗等。班会活动就在纪律良好且流畅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得到显著提高。同学们表示,会在今后的生活中学以致用,来保障钱财和人身安全。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黄海峰 刘筱怡

2017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