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农学系)第二届炫“药”风采季之农检技能大赛(初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5/4    查看次数: 5413 次

    为进一步检验农产品质量检测专业学生的专业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5月3日1230分,药学系(农学系)在白塔街校区实训楼四楼基础化学实验室开展了农检技能大赛初赛,此次比赛由药学系李玉玺,鲜凌瑾,宋建群老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农检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同学们2-3人一组,按照黑板上写的操作步骤来操作计算,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团结协作认真按照操作步骤来一步步操作,评委老师也就每组同学操作步骤提问,同学们也是运用了平时所学知识进行回答。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对于技能操作的实践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于团队协作的意识。  

 

 

 


药学系宣传部 /文 秋月 李旭君
2017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