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药学系(农学系)新心药学协会药学知识竞赛决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4/22    查看次数: 75391 次

    随着时间的推移,新心药学协会所举报的药学知识竞赛也进入到最后的阶段。为了让同学们有更好的发挥空间,药学协会把时间定在了2017421日。让每个参赛人员做好了充足的准备,面临最后的挑战。

    此次比赛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必答题,每个人都按照规定题目作答;其次是抢答题,以抢答的形式以及答案的对错来算分。最后加上必答题的分数来推算出名次。因为相同分数的参赛人员较多,药学协会临时组织了加时赛,争取让每位参与的同学都不留遗憾最后,整个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知识竞赛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水平。同时,也为校园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我相信,同学们通过这次知识竞赛对药学有了更多的认识。而我们也期待下一炫药风采季的到来。











图/文    药学系  新心药学协会

2017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