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农学系)实习企业宣讲(十六)——元氏医药(成都)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4/18    查看次数: 5297 次

    为了给应届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就业平台,帮助企业寻找人才。4月18日下午1点,成都元氏医药在白塔街校区阶梯三教室开展了校园宣讲招聘会,15级部分班级积极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由元氏医药董事长陈苓红担任主讲,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向同学们说明了公司的就业岗位和工资待遇及其福利。随后,李世林、杜浪、陈鑫三位学长结合他们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心得。宣讲完毕后,董事长陈苓红、人事部主管肖莹在2-10教室采取一对一面试的方式与面试同学交流。
    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式,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应聘能力,拓展了同学们的知识面。

 

 

 

药学系宣传部/文 刘筱怡 黄海峰

2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