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农学系)教工一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4/15    查看次数: 1719 次

    为进一步浓厚氛围,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深入,4月14日,药学系(农学系)教工一支部在白塔街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教工一支部书记高燕同志主持。
    高燕同志带领大家观看了纪录片——《党章的历程》。这一纪录片形象而生动的向大家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不断克服艰难险阻,努力拼搏,走向胜利的历程。通过观看学习,党员同志们对党章和中国共产党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也为自己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而感到无限光荣,同时也感到身上肩负的责任重大。
    张知贵书记讲到要充分发挥党员同志在党内生活和业务工作中的主体地位,做好党内工作和本职工作。要以党建引领方向、凝聚力量,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取得成效。

 

/文 柴晓苇 审稿/张知贵
2017
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