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农学系)教工一支部开展“手抄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4/9    查看次数: 5366 次

    为进一步浓厚氛围,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掀起高潮,4月7日,药学系(农学系)教工一支部在白塔街校区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手抄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教工一支部书记高燕同志主持。
    高燕同志带领大家手抄了入党誓词。在高燕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自己对党的誓言,并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意志。通过逐字逐句抄写入党誓词,让每位党员同志在一笔一划中学习,在一字一句中提升,深刻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醒自己要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为民宗旨。
    最后,张知贵书记强调并提醒各位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把责任和义务烙印于心,将誓言铭记在心,并在工作和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并且更加自觉学习党章党规,更加坚信理想信念,增加党性观念,更加自觉立足岗位作贡献,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图/文 柴晓苇 审稿/张知贵
2017年4月7日